English

实现方便省钱的个人藏书梦

2001-04-0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吴楠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致力于系列化电子图书个人藏书的青苹果电子图书公司继成功推出“八大金刚”后,近日又宣布推出七款新品,分别为《中国当代文学精典1》、《中国当代文学精典2》、《学生辞海辞源》、《人民日报》2000年电子版、《南方周末》2000年电子版、《中国名人传记文学》和《世界名人传记文学》。

一直以来,个人藏书在人们的心目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,但印刷图书高昂的价格无疑加高了个人藏书的门槛。青苹果系列电子图书的推出,让人们圆了自己的个人藏书梦。青苹果电子图书具有六大特点:一是青苹果电子图书设计完整,产品涉及到文学、历史、经济、家庭生活等方方面面,同时,整体设计总量达到了4000套书;二是阅读平台统一,将陆续4000套电子图书都统一使用美国Adobe公司的Acrobat Reader4.0阅读平台,阅读更方便;三是每套电子图书都附有全文高级检索功能、查找、导航、文章自由复制、粘贴、摘抄、打印等功能,查找、复制、打印只需轻轻一点,瞬间便可完成;四是具有友好的阅读界面,采用先进的PDF格式,真实再现原作原貌,让人阅读时更有“读书”感。五是在版式上实现传统版式与现代版式的结合,典雅的设计加上精美的包装,既有内涵又不失时代气息;六是平民化价格,让每个人都消费得起,大部分产品都在三四十元左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